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船海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26日 11:38  点击:[]

3月24日下午,船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系部会议室召开,大会同时也通过教职工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拉开全年学习教育活动的序幕。大会由船海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军主持,船海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动员大会上,郭小军传达了《中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向全体教职工宣读了《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方案根据学院文件精神分“指导思想”、“学习对象”“学习安排”“学习要求”“组织实施”等五个方面对2021年度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总体的规划,郭小军特别强调,船海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习教育活动过程中要学以致用,将学习到的知识投入到教学管理和班级管理当中,做到办实事解难题。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教学管理、班级管理的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充分利用好“463”,党员下沉社区,志愿服务等平台深入班级、社区、群众中,不断丰富活动的内容和层次。随后郭小军和船海学院副院长吴春芳又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两会精神以及党史学习专题中的部分内容。

下一步,船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牵头负责船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形成党总支书记总负责,领导小组成员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带领广大教职工不断将学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