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28日 16:27  点击:[]

2020年12月25日下午,经管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强化法制观念,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的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经管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周芸主持。

首先各支部书记通报了党费缴纳和到会情况,全体党员面向庄严的党旗,进行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接着周芸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的讲话精神,并号召大家进一步深化法制意识,强化法制思维,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积极推进和维护国家法制建设。随后全体党员在院长陈三华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陈三华从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根本标准,围绕“破五唯”目标展开推进,不断完善不同主体的评价办法三个方面提纲挈领的阐释了《改革总体方案》,并强调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各方通力配合、协同推进,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也需要持续摸索完善各个领域不同主体对象的评价办法。

最后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对法治和教改两个热词开展深入探讨和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学院“双高”建设为目标,十四五规划为契机,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深化法治观念和教育改革意识,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