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质管处研究院党支部召开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31日 09:26  点击:[]

12月29日下午,质管处研究院党支部在质管处207会议室召开了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质管处研究院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张绍平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除交党费等常规活动外,有文件学习、通报下沉社区情况、党员推荐、书记点评四项议程。在文件学习阶段,张绍平领学了《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李舒燕结合《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介绍了学院教学评价改革工作的设想及工作清单;支部书记赵明安领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介绍了条例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的规范,为新时期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随后,张绍平通报了本支部党员下沉社区的情况,他指出,支部各位党员都完成了规定的下沉社区的任务,希望大家明年继续努力,做好社区下沉工作。在党员推荐环节,支部全体成员讨论了熊星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问题,两位联系人介绍了熊星的思想动态、工作能力等方面的具体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分别谈了对熊星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意见,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熊星思想稳定、工作业务能力突出、生活中乐于助人团结同事,一致同意熊星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最后,赵明安总结了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指出了2020年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也提出了2021年支部工作的设想和目标。

书记陈长江对本次支部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学习内容很重要、很及时,每位党员都要加强以党章为核心的党内法规和以宪法为核心的国家法律法规的学习,树立法制思维,学法、知法、守法。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