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教工一支部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年01月04日 09:24  点击:[]

12月30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在大会议室举行2020年新发展党员曾鸣同志入党宣誓仪式,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副书记陈冲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曾鸣现为电气学院实训教师,在平时工作中积极主动,为人谦虚谨慎。自列为入党积极分子之后,他按时递交思想汇报,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经过组织严格考察,具备了党员标准,决定将其列为预备党员。

会上,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际歌,在支部书记李汉玲的领誓下,包括曾鸣在内的全体党员庄严宣读了入党誓词。

随后,冯常奇、陈冲、雷建龙、李汉玲等党员同志,分别对曾鸣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欢迎和真挚祝福,希望其铭记今天的神圣时刻,不忘初心,积极工作,不计个人得失,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曾鸣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优秀党员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和专业技能的学习,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船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