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各教工支部开展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1年01月15日 15:19  点击:[]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1年1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及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两名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工作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的问题,并请党员进行评议。学院四名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身边先进典型、课程思政研究、三全育人及下沉社区服务,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三是各支部向与会党员发放《民主评议测试表》,各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互评。

本次总支委委员全程对在所在支部的活动开展进行了指导及点评,各党员之间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也有感情交流,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员教师间的交流。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召开,将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以党支部建设带动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服务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