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1年01月18日 09:16  点击:[]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1月15日13时,在8504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奉香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李奉香同志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并带领大家学习组织生活会相关文件,其次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工作述职。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下沉社区活动、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并且检视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查找了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科研、能力和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向与会党员发放测评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本次活动通过党员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又重点指出了关键性问题,增进了党员教师间的交流,也将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各位党员重新对自己进行清晰定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服务育人水平,加强自主性,提高研究水平,为党和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