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1年01月18日 09:15  点击:[]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月15日下午16:00,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8506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次活动内容有: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学习组织生活会文件;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首先由机械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余靖华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和带领大家学习组织生活会文件,随后余靖华同志进行工作述职,报告了2020年党支部在严从实抓支部班子建设、加强党的思想和政治建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落实学院“463”专项行动计划和开展党员下沉社区活动工作等多方面的履职情况,并且检视问题和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全体党员主要从思想、工作、学习、科研、能力、和作风等方方面面查找自己的不足之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改进的方向。最后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采用无记名投票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受益颇多。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对自身都有一个更清晰的定位,认识到了缺点和不足。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也一定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为党和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