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各教工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1年01月18日 14:12  点击:[]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1月1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首先,各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进行了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从个人思想实际出发,对照党章、对照身边先进典型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并明确整改措施。最后,各支部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四名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在结束时进行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从实际出发,直截了当的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整改措施务实有效,增进了党员相互间的理解,凝聚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全体党员教师要时刻牢记党员宗旨,不断政治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发挥党员标杆和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更好的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