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1年01月19日 09:11  点击:[]

1月15日下午4:00,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朱春浩主持。

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肩负起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湖北的历史使命,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推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朱春浩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民法典》。

随后,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对照身边先进典型,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出发,从个人思想实际出发,查找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评选出优秀党员。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