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思想引领,同心筑梦——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党员进班级活动”

2020年11月02日 08:39  点击:[]

为加强新生理想信念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10月29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020级各班开展“党员进班级活动”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们采用PPT展示、现场问答、分享成长经历、即兴演讲的方式,向2020级各班同学介绍了党的基本知识、发展党员的基本流程以及大学生入党的时代意义,结合自身经历诠释了学生党员的使命和担当。现场问答环节,学生党员对2020级新生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部分同学现场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自觉向党员看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和监督。

此次“党员进班级”活动有利于引导大学生拥护党,激发学生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使学生党支部真正成为基层党组织的坚强战斗堡垒、青年大学生联系的桥梁和纽带。(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梅康 卢锐)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