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十四期“东篱读书会”

2020年11月06日 08:35  点击:[]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文学素养,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4日下午4点在7603教室开展了第十四期“东篱读书会”。本期读书会由学生党支部学干王艳主持,由19251郭凤霞,20252王志全,20252廖聪三位同学带来书目分享,三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金数据”APP踊跃报名参加。本期读书会向大家展示了经典文学的魅力。

读书会伊始,由19251班的郭凤霞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著名文学著作《第三选择》,通过她的分享让我们明白了不要墨守成规,要跳出固有的思维,创造出新的局面,实现共赢。随后,20252班的王志全同学用一部经典文学《西游记》向大家展明了不怕困难,坚定不退缩的自信,也鼓励了大家要面对困难勇往直前。最后,由20252班的廖聪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引人深思的著作《骆驼祥子》,他说到,人是有思想的动物,应该有自己的思想和目标,生活最需要的就是希望,有了希望就有了前进的动力。一部老书,字数不多,催人泪下又引人深思,反映了老一辈的生活不易,也激发我们新一代对未来生活的向往与热情。

读书会临近结束时,主持人倡导大家要多阅读经典文学,体会读书的乐趣,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养成爱读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品牌活动“东篱读书会”旨在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多阅读经典,广泛涉猎各类书籍,不断提高阅读量,在阅读中学习,享受阅读的乐趣。(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王钲贸 黄智睿)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