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守底线 知敬畏 务实干 有担当---士官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29日 17:54  点击:[]

2020年7月24日,士官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4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峰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与。

会议首先由支部副书记王志勇通报了党员参会及党费缴纳情况,随后吴峰同志解读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工作方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及“以案五说”警示教育材料、《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他要求全体党员会后继续做好个人学习,按照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方案按时报到、编入网格、双向对接、参加活动、发挥作用。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申甲成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工作方案,假期继续坚持防疫不懈怠,发挥自身优势参与下沉社区志愿服务等活动,力求创造社区服务品牌效应。(士官学院)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