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3日 17:43  点击:[]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于12月9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前,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学习通知精神,对开展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提出要求。各教工党支部采取多样化的方式开展党员谈心谈话,听取支部党员及师生的意见和建议,酝酿检视、不断反思,撰写支部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做好了充分的会前准备。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首先支部书记做支部工作检视剖析,对于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改进措施。随后,从支部书记开始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党员客观公正地作出批评,并对党员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总支委员在各教工党支部对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进行了点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进一步的要求,要把整改措施整改到位,紧跟党的脚步,听从党的指挥。

经济与管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成效显著,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诸多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解决措施,全体党员教师将不懈努力,积极投身学院建设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 潘俊)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