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副院长王贞志带队赴蕲春县开展教育扶贫工作

2019年10月17日 15:11  点击:[]

2019年10月15日,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贞志带队赴蕲春县李时珍中医药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教育扶贫活动,机关党总支书记邓香生、纪委副书记任晓峰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康明已教授等一同参加相关活动。蕲春县李时珍中医药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学胜等校领导和部分教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王贞志一行与吴学胜等校领导进行了座谈。王贞志指出,我们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关键时刻、在“国家扶贫日”前夕来到蕲春开展活动,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做好对口帮扶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全面完成2019年教育扶贫任务的坚强决心。他介绍了学院2019年事业发展基本情况,并对下一步教育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吴学胜介绍了蕲春县李时珍中医药职业技术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今年以来学校事业发展主要成绩,他代表学校师生对我院的倾情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

纪委副书记任晓峰对我院帮扶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及时规范有效使用帮扶资金提出了要求,希望学校进一步做好扶贫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严格执行相关财务制度,把扶贫资金用在刀刃上。

接下来,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双带头人”教师支部书记、“荆楚好老师”、湖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康明已教授应邀为蕲春县李时珍中医药职业技术学校全体教师作了一场题为“坚持党性,提高站位,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的专题辅导报告。康教授的报告包括“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学术水平站位,提升教学质量;几点教学艺术的感悟”3个部分,他的报告深入浅出、语言生动、内涵深刻、催人奋进,康教授的报告得到了老师们热烈欢迎和一致赞许。(武汉船院精准扶贫工作队)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