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响林同志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讲党课

2019年10月12日 15:28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10月11日下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响林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大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处、后勤集团、基建处的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党课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芸同志主持。

邹响林同志首先通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个字的主题教育活动总要求谈到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思想武装、党的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和两个100年奋斗目标的需要的重要意义。接着以“8个明确14个坚持”为切入点带领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认识了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宏大蓝图,重点阐述了党员同志在日常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中“学什么、哪里学、怎么学”的问题。邹响林同志的党课既有宏观的深刻理论体系,又有微观具体的行动指南。

全体党员在听完党课后认为邹院长的党课内容丰富、实践性强,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为学院高质量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经济与管理学院 蒋冰)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