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带队赴精准扶贫点开展慰问活动

2019年08月05日 17:23  点击:[]

8月1日下午,恰逢建军92周年和连续高温天气之际,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党委委员李友虎、党委委员王贞志、机关党总支书记邓香生、工会常务副主席胡战社等一行6人,深入到对口扶贫点武汉市汉南区邓南街水三村进行慰问活动。

黄书记首先代表校学院党委对战斗在酷暑高温第一线的驻村全体队员表示感谢,也对复员军人宋保文表示节日的问候。

 

在驻水三村住所,黄书记一行与与驻村队员进行了座谈。黄书记指出,在两任第一书记的带领下,我们的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我们即将接受上级的检查验收,在这关键时候,需要驻村扶贫干部一如既往地坚决执行党的扶贫政策,围绕精准扶贫和按期脱贫的目标任务,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黄书记对驻村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把握国家扶贫政策,真实地反映几年来所有贫困户建档、帮扶、脱贫和取得实效的第一手工作纪实;二是结合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支部为抓手,与贫困户结对帮扶取得实效为切入点,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切实做实、做好贫困户的脱贫工作;三是紧跟国家脱贫相关政策与规定,做好与贫困户的联系和沟通,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四是希望驻村干部加强对对农村问题的调查研究,助力这场脱贫攻坚战。(武汉船院驻村扶贫工作队)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