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委员李友虎带队赴蕲春县李时珍中医药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教育扶贫活动

2019年04月10日 14:24  点击:[]

为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我院与蕲春县李时珍中医药职业技术学校教育扶贫工作措施,精准做好2019年教育扶贫工作项目。2019年4月9日上午,党委委员李友虎带队赴蕲春县开展教育扶贫相关活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邓香生、质管处处长李舒燕、教务处副处长王磊、马克思主义学院康明已教授和经管学院会计专业负责人陈曦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李时珍职校党委书记兼校长吴学胜、党委副书记胡洪彬、副校长李红、叶森祥、熊立峰等学校领导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活动。

李友虎、邓香生与吴学胜、胡洪彬、李红就如何落实2019年度教育扶贫项目进行了会谈,双方就项目实施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康明已与李时珍职校思政课教师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李舒燕、王磊与李时珍职校教务科负责人就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了交流,李舒燕向对方详细介绍了我院开展教学诊改工作的主要做法、程序步骤及有关要求。

陈曦与李时珍职校会计专业教师进行了交流,双方就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专业教学内容及中高职衔接有关要求进行了探讨。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了李时珍职校干部教师的充分好评。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