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黄士华、魏少峰带队赴蕲春县开展教育扶贫工作

2018年09月26日 12:28  点击:[]

 

9月21日上午,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带队赴蕲春县李时珍职校开展教育扶贫工作。蕲春县县长詹才红会见了黄士华、魏少峰一行,蕲春县李时珍职校校长吴学胜及全体校领导班子与黄士华、魏少峰一行进行了会谈。院办主任徐志成、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邓香生、教务处处长徐杰一同参加。

根据教育扶贫工作安排,我院结对帮扶蕲春县李时珍职校。在前期摸清底数、拟定帮扶计划的基础上,黄士华、魏少峰一行赴蕲春县进一步沟通帮扶项目,落实2018年措施,商讨2019年帮扶计划,为圆满顺利完成教育脱贫攻坚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谈中,吴学胜校长介绍了李时珍职校基本情况及贫困师生和近三年教育事业发展需求等情况,黄士华书记和魏少峰院长先后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双方就扶贫项目选择和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形成了初步意见。

黄士华、魏少峰一行还参观了李时珍职校校园环境。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