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2年10月31日 00:00 党委组织部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12年10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机械学院会议室召开,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机械学院两办主任、上一届总支成员郑丽萍老师受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托主持本次大会。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新宇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总结,邹书记回顾与总结了上一届总支所开展的工作与所取得的成绩:抓政治思想学习,践行科学发展观;加强师德建设,打造一支爱岗敬业的教师队伍;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凝聚力战斗力;注重学生培养,积极做好学生党员培养工作;以学风建设为抓手,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加强舆论宣传,扩大对外影响;强化廉政建设,增强行政透明,杜绝腐败行为;坚持以人为本,规范学生常规管理,确保校园一方平安;加强对工会、共青团和学生会的领导,充分发挥群众组织的作用等,客观评价了四年来机械学院党总支所取得的成绩,认真剖析了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总结了经验与教训,并对今后的工作目标与努力方向作了规划和梳理。

在全体党员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并宣布了计票人名单后,大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差额选举、民主投票、当场公布投票结果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