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2012年10月31日 00:00 党委组织部 点击:[]

2012年10月29日上午厚德楼三楼会议室,历经半个多月精心筹备的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召开。

会议由上届支部书记韩华同志主持,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上级党组织有关规定,讨论通过了《中共武汉船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并根据讨论通过生效的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黄曼霞、韩华、熊绪等三名同志组成的中共武汉船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整个大会始终洋溢着团结奋进的和谐氛围,在全体与会者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最后,会议在肃穆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