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喜迎十八大”系列活动

2012年11月01日 00:00 党委组织部 点击:[]

10月17日下午4点。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综合实训大楼604教室组织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实现新跨越”的系列活动,进一步普及党的知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院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十八大的胜利召开。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党员以及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本次大会上,邹新宇书记首先结合学院十月的工作重点及机械党总支月度工作计划,对本月的学习计划及学习任务进行了传达布置与学习,同时结合学院纪委要求开展的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查处干部作风粗暴,欺压群众,奢侈浪费等问题的专业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精神的传达、学习与工作布置,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突出重点,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工作。

针对本次党员党的基础知识普及与学习的主要内容,方芳老师和贾老师两位支部书记也分别给全体党员老师及预备党员学生,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大家讲解了十七大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建设、军事发展、科技发展、文化教育五个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十四大以来历届党代会所形成的重大决议及历史意义,重现历史瞬间。

本次党员系列活动将由党的基本知识普及、对口联系总支间的联谊活动、学生思想汇报交流会等一系列活动组成,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基层组织活力与凝聚力,激励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立足自身岗位,敬业爱岗,以良好风貌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进一步创建新的成绩。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