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从专项治理入手,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2012年11月01日 00:00 党委组织部 点击:[]

为了进一步密切我院党群、干群和师生关系,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最近学院专门成立了由院党委书记梁远钢和院长熊仕涛亲自担任组长的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

10月16日下午,在行政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党办、院办、人事处、院工会、质管处、纪委、监察等主要负责人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学院“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副组长何让波同志主持,纪委办主任、学院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雷维耀同志就专项治理的具体工作作了布置。

会上,纪委何书记指出:此次专项治理工作是按照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部署和要求,并结合我院的具体实际开展的,此项工作的开展对于加强我院干部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随后纪委办主任雷维耀同志对专项治理工作作了布置,提出了目前我院需要重点治理和解决的问题,明确了任务:学院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要按照“动员、自查、重点检查、建章立制”四个阶段的时间节点进行,每个阶段都有具体的要求和内容,并及时进行检查和验收。最后何书记对入会者提出要求并强调:各单位对此次专项治理工作要高度重视,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切实履行职责,把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抓好落实。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