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传达学习全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2年11月01日 00:00 党委组织部 点击:[]

9月29日,学校组织全体中层干部传达学习全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精神包括《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高教强省提升高校创新与服务能力的意见》(鄂政发[2012]77号文)等6个文件内容。在传达学习过程中,梁书记结合高等职业发展和我校实际情况向大家着重解读了“2011计划”、“协同创新”等关键内容。

学习会上,梁书记提出了二点要求:一是打好基础,迎接挑战。面对逐步增大生源的压力,我们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学质量。二是精心准备,抓好机遇。77号文件中明确提出“围绕我省支柱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湖北十大职业教育品牌’”。这为学校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我校前期工作已经完成,但后期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大家还需从多方面做精心准备与谋划,抓住这个难得的机遇,努力将我校打造成具有船舶特色的职业教育品牌。


关闭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人民网 新华网